您好,欢迎来到华中科技大学电商快采平台!

[JJ202400416]服务器网上竞价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阅读量:263

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
武汉爱联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
¥97,000.00
成交理由:
最低价武汉斯多瑞吉科技有限公司所报售后质保等内容不符合要求,次低价武汉源奥和诚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售后只写了个24,根本不响应售后要求,故选择符合以前的第三家武汉爱联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服务器 项目编号 JJ202400416
开始时间 2024-04-10 14:48:24 截止时间 2024-04-15 14:48:24
联系人 ******** 电话 ********
支付方式 货到验收后付款 合同签订时间 竞价成交后3工作日
交货时间 合同签订后7 工作日
送货地址 湖北 武汉市 洪山区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

售后服务

1、工厂直接发货到用户现场,产品查询使用单位:华中科技大学,配置与厂商官网查询配置完全一致,投标供应商应在武汉有售后服务机构并提供所投服务器品牌销售资格证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并加盖原厂印章; 2、整机及配件必须要求均为原厂全新正品,拒绝第三方配件、水货、二手货,交付时逐项核对验收,不符合竞价要求的一律做退货处理,同时追究相关责任,并赔偿以此造成的一切损失。

成交货物信息列表
序号 品目 商品名称 品牌 型号 数量 计量单位 质保期(月) 单价(元)
1 服务器 服务器 浪潮 NF5280M7 1 60 97000.0
技术参数 完全响应技术参数要求

华中科技大学

2024年04月16日